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高温送清凉,副校长王奎泉看望慰问后勤员工

发布时间:2017-07-29点击数:

727日,副校长王奎泉看望慰问了暑假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后勤员工,送去学校的关心和慰问。中心主任何淑贞、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蔡飞龙、副主任陈文健、郑飞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学术餐厅里,王奎泉给在保洁、维修、餐饮等一线工作岗位上的后勤员工代表们送上了消暑饮品。他与员工们亲切交谈,感谢大家为确保暑期学校工作正常运行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叮嘱大家工作期间要注意安全和保重身体。

随后,王奎泉前往桃李苑学生生活区,视察了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团队将要入住的学生公寓装修现场。他感谢了紫元物业在全国学生运动会保障工作方面提供的支持和协助,慰问了在施工现场辛勤工作的工人们。

 

    在慰问过程中,王奎泉还听取了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后勤的暑期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

上一篇:后勤产业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校党委书记李金昌看望慰问暑期坚守工作岗位的后勤员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