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后勤保障工作全面落实

发布时间:2017-09-04点击数:

 

我们度过了似火的七八月,来到金秋九月,也迎来了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的顺利开幕。后勤工作人员众志成城、加班加点,为代表队的吃、住、行等各方面做好了充分准备。 

餐饮保障

文华餐厅一楼作为运动员专属餐厅在经过装修改造后焕然一新,窗明几净,达到了A级食堂标准。所有食材都实行专属特供,严格实行检验检疫,接收一批,检验一批,合格一批,入库一批,确保代表队能够吃得安心。餐饮部组织相关工作人员经过了多轮集体安全知识培训和业务技能培训,严把食品安全,确保服务质量。

     

     

 

     

 

住宿保障

此次游泳比赛将有24支大学组代表队,共697人;22支中学组代表队,共417人。各代表队都要入住我校学生生活区的学生宿舍,因此学校投入百余万元进行宿舍整修,改造后的运动员宿舍环境整洁明亮,提供24小时无线网络、空调、热水、直饮水、免费洗衣等服务。在代表队入住前,后勤工作人员逐一检查了每间宿舍的水、电、门窗等设施设备,并在志愿者协助下布置好床上用品、生活用品和保洁用品,确保各代表队能住得舒心。

     

 逐个寝室检查水、电、门等设施

 

     

 

交通保障

后勤综合部承担着各代表队的接送任务,因此提前将所有接站车辆经过安全检测,并组织了接站演练和驾驶员行车安全教育。提前统计好各代表队的抵达信息,根据人数安排车辆,在“两站一场”(火车东站、火车城战、萧山机场)安排接站人员,确保顺利接到代表队并平安送达学校。

     

 

     

 

保洁与绿化保障

物业部加派人手,顶着炎炎烈日,修剪花草,冲洗路面,打扫场馆,摆放绿植,点缀环境。员工们分区域、分职责,有计划、有措施,齐头并进、齐心协力,经过不懈努力,校园环境变得更加整洁美观。

     

     

     

游泳健儿们,我们准备好了,你们准备好了吗?明天中学组正式开赛,加油!

上一篇:后勤接待处圆满完成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学组代表队接站工作
下一篇:后勤产业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