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聆听专家讲座 促进学习提高——物管中心派代表参加《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0-11-06点击数:

日前,浙江省寓专会在电子科技大学举办《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培训班,全省有38所高校派代表参加,我中心宿舍管理员章莉萍、付冬香同志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培训。

培训班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心理学博士蔡丹红、杭州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付素芬主任医师、杭州电子科技学院吴小莹教授以及浙江工业大学保卫处处长王才领等分别作了题为《推进自我与团队走向成功的人际关系》、《大学生常见心理行为问题的识别和处理》、《安全稳定视野下的高校宿舍管理工作》、《高校学生公寓文化漫谈》的讲座。聆听专家讲座,学员们受益匪浅。在如何融洽人际关系、如何营造和谐的公寓文化、如何识别和处理大学生心理行为问题以及安全工作等方面,专家们精彩的讲解,让学员们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启示,对学员们今后的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

培训期间,学员们就工作中涉及到的制度建设、分工协作问题以及遇到的困难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工作中一些好的经验和措施进行了交流学习,在学习交流过程中,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同行们的相互了解,相互促进。学员们纷纷表示,回去一定要与时俱进,不断学习思考,总结改进,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上一篇:后勤第一党支部赴南京学习考察
下一篇:青春闪耀 热情燃烧----记公司召开人才队伍建设座谈会(青年骨干“红五月”联谊会)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