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青春闪耀 热情燃烧----记公司召开人才队伍建设座谈会(青年骨干“红五月”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0-11-06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明确公司人才队伍建设思路,破解人才发展难题,5月23日,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在四眼井国际青年旅行社召开了以公司人才队伍建设相关事宜为主要议题的公司人才队伍建设座谈会(青年骨干“红五月”联谊会)。

公司领导朱群丹、蔡飞龙以及部分中心负责人、各中心骨干代表近30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人力资源管理中心主任李晨主持。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情况就公司目前存在的不足、发展思路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提出了多提供各中心交叉交流、相互沟通的机会;加强专业技能培训,提高服务水平;引导高中专生学历进修,提升综合素质等意见和建议。

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朱群丹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青年骨干思维活跃、可塑性大,如果在工作中遇到困难或有何想法,除了类似的座谈会还可以通过其他途径与上级领导沟通。公司在培养人才、聚才、惜才方面将积极地为广大青年员工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提供发现自我,展示自我的机会。并希望青年骨干们不断学习,勇于开拓,用知识和智慧为公司发展出一份力。

座谈会过后,大家进入烧烤联谊时间。有的早就肚子饿了,自己迫不及待地烤了起来,有的忙着串虾、串肉、串鸡翼……,有的负责比较细致的工作--“添油加醋”,有的偷懒不行动却对周围的食物虎视耽耽。淅沥沥的小雨丝毫挡不住大家的烧烤热情。

此次公司人才队伍建设座谈会暨青年骨干“红五月”联谊会开展得较顺利,既征求到了青年骨干对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又促进了他们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上一篇:聆听专家讲座 促进学习提高——物管中心派代表参加《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培训班
下一篇:开展宿管操作技能比赛 促进服务质量提升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