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后勤第一党支部赴南京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10-11-06点击数:

2009年5月27日至28日,后勤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南京学习考察,这也是后勤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又一新举措。党员们首先瞻仰了中山陵、灵谷寺、总统府,使大家更清晰的感受到了孙中山先生“天下为公”的高尚思想情操,触摸到了中国近代屈辱的历史以及期间涌现出的民族英雄。随后,大家又前往南京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参观考察,受到了后勤服务中心任培荣处长、杨华副处长以及后勤同仁的热情接待。学习交流会上双方分别就后勤服务工作中的相关改革政策、餐饮管理模式、队伍建设、员工待遇、支部党建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认真听取了南京财经大学同行在管理和服务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

通过两天考察和学习,大家收获颇丰,认为这是一次生动活泼的党员组织生活,既愉悦身心又达到了受教育的目的,既学到了兄弟院校后勤服务工作科学的管理方法和先进的管理经验,又增加了大家危机感和紧迫感,增强了党员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学到了“爱岗敬业、忘我奉献”的工作精神,为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学校建设和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上一篇:文华校区举办了大学生“水果拼盘”比赛
下一篇:聆听专家讲座 促进学习提高——物管中心派代表参加《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培训班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