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后勤产业党总支赴阿里巴巴集团开展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点击数:

为助力我校高质量发展,推动“新财经战略”走深走实,3月21日,后勤产业党总支联合校党委宣传部、资产处前往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开展考察活动。

进入园区,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九号馆展厅。讲解员从“云计算”、“全球化”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阿里巴巴集团文化的生长路径、业务发展的创新思维和价值观的演进历程。

参观结束后,一行人走访了阿里员工的办公场所,零距离感受员工的工作氛围,体会独具特色的武侠文化与创新基因,了解阿里在员工关怀和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创新举措。

此次考察有着很好的借鉴和指导意义,对中心下一步更好地拓展创新发展新思路,提升文化内涵和服务水平,促进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均起到了推动作用。


(摄影 杨敏,拟稿 卓悦,初审 林骁邦,终审 谢敏)

上一篇:“宿”说文明,共创雅“室” ——员工宿舍安全大检查
下一篇:中心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