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1点击数:

3月21日上午,中心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陆颋浩主持,党总支书记谢敏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参加。

4AC8C

谢敏传达了省教育厅全省校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指出后勤产业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校园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树牢底线思维、系统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抓好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工作

陆颋浩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复杂校园安全形势,中心各部门要主动研判业务范围内的安全隐患,聚焦食品卫生安全、交通安全、医疗安全等重点领域;要切实做好安全保障,推动设施设备日建、周检、月检等各项安全措施落地、落细、落到位;要切实担负起各自安全管理的主体责任,坚持把风险隐患排查整改摆在当前工作的首要位置。

会议对近期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图文 俞玲泉,初审 谭立娟,终审 陆颋浩)

上一篇:后勤产业党总支赴阿里巴巴集团开展考察活动
下一篇:中心召开“新财经战略”行动方案分工任务落实推进会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