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新财经战略”行动方案分工任务落实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1点击数:

3月20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新财经战略”行动方案分工任务落实推进会,会议由中心主任陆颋浩主持。

undefined

会议就“新财经战略”行动方案中后勤服务中心相关分工任务进行了研究,重点对“实施‘下沙校区三校学生生活区提质计划’”的牵头任务进行了商讨。会议聚焦“怎么干”,对生活园区各提质项目进行了分工,明确了牵头领导和责任部门,要求倒推项目时间节点,排出进度表,确保各提质项目按计划高质量完成,完成省委省政府关于到2027年底园区条件和服务水平达到全省同类园区上乘水平的要求。

陆颋浩强调,“新财经战略”行动方案于学校而言具有历史性意义,是学校推进省高水平大学和登峰学科建设,实现发展新突破和办学新蜕变的重要路径,是学校在浙江“两个先行”和高等教育强省建设进程中更有担当、更有大为的战略指南。后勤服务中心作为学校的后勤保障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高保障能力,用拳拳后勤之力,助力学校事业快速发展。

中心全体领导班子、行政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摄影 戴俊豪,拟稿 俞玲泉,初审 谭立娟,终审 陆颋浩)

上一篇:中心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后勤产业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第一课”系列活动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