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后勤产业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第一课”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高校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与意义,不断强化正风肃纪反腐,后勤产业党总支积极组织开展新学期“党风廉政第一课”活动。

新学期以来,后勤产业党总支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2024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浙财”建设推进会等会议精神,筑牢党风廉政建设思想防线;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引导党员干部知纪守纪;通过典型案例通报,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运用《容错免责典型案例选编》,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组织观看2024年“清风莲语”廉洁文化展,强化廉耻文化教育。

后续,党总支将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优化政治生态,持续增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意识、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深化细化“清廉浙财”“清廉后勤”建设,坚决扛起护航“新财经战略”实施的后勤职责和使命。

(摄影 戴俊豪 ,拟稿 俞玲泉,初审 谭立娟,终审 谢敏)

上一篇:中心召开“新财经战略”行动方案分工任务落实推进会
下一篇:开展食品安全互查行动,筑牢校园食品安全屏障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