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开展食品安全互查行动,筑牢校园食品安全屏障

发布时间:2024-03-13点击数:

3月12日,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高校现场会暨交叉互查在我校西北组团一楼餐厅拉开帷幕。本次行动由钱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瑞军、食品协调科科长汪立成以及孙水芳老师带队,钱塘区各高校积极响应配合。

此次校园食品安全排查行动旨在加强各高校之间的食品安全管理交流与合作,通过互相学习、互相监督,共同提升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我校一直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并于去年获评A级餐饮服务单位。财大作为首站接受检查,不仅是对食品安全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对我校在食品安全管理方面所取得成果的一次展示。在互查过程中,兄弟院校检查团队的专家们深入食堂后厨、库房、餐厅等重点区域,根据检查要求,对餐厅食品采购、储存、加工、销售等各个环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检查过后的交流会上,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林骁邦对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各高校专家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我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分享了我校对于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举措和经验。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瑞军充分肯定了我校食堂管理工作,并对接下来的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做了要求和部署。他还进一步强调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就当前校园食品安全形势进行了深入剖析,对加强高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互查行动不仅增强了各高校之间的沟通和合作,也促进了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的提升。后勤服务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要求和建议,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安全、健康、满意的饮食服务。


(摄影:戴俊豪 撰稿:丁楚 初审:戴俊豪 终审:林骁邦)

上一篇:后勤产业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第一课”系列活动
下一篇:“万物萌生,正‘植’有你” ——后勤第二党支部开展植树节党建共建活动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