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后勤产业分工会开展“芳菲三月,与春相约”三八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点击数: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促进妇女同志交流,让大家工作之余锻炼身体、放松心情,3月8日,后勤产业分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了“芳菲三月,与春相约”踏青赏花活动。

太子湾公园内,郁金香初初展露笑颜,春日的气息拂面而来,美不胜收的景色吸引大家频频驻足,拍照留影。女职工们在清新的空气和绚丽的花草中感受着自然,畅谈着生活的点滴。大家放下工作和生活的重担,沐浴和煦阳光,谈笑风生,体会到迥然不同的舒适宁静,尽情享受节日的快乐。

与此同时,我们一些因工作需要坚守岗位的女职工们也利用休息时间在财大校园里遍寻春色,留下一张张精彩瞬间。

此次“三八节”踏春赏花活动,既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我们深知,女性是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她们在家庭和工作中都扮演着不可或缺的“半边天”角色。后勤产业分工会将继续致力于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良好的状态投身工作中。

上一篇:“万物萌生,正‘植’有你” ——后勤第二党支部开展植树节党建共建活动
下一篇:校党委副书记程爽调研后勤工作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