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程爽调研后勤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5点击数:

3月4日,校党委副书记程爽调研后勤工作,组织部副部长李伟、党校办相关同志陪同。

程爽听取了中心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他指出,后勤服务要出效益,要科学谋划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在做好日常服务的同时,要探索提供更多育人功能,要把服务和育人阵地延伸到学生生活园区,要坚持做好劳动实践教育等特色项目,做出特色。

程爽强调,后勤服务中心是全校最大的教学辅助部门,汇集能工巧匠,但用工体系复杂。要切实关心员工职业发展,合理设置晋升通道,要带好、培养好高素养劳动者队伍这“第三支队伍”,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支撑。

中心主任陆颋浩、党总支书记谢敏、中心副主任夏兆伟、党总支纪检委员俞玲泉参加调研。


(摄影 戴俊豪,拟稿 俞玲泉,初审 谭立娟,终审 谢敏)

上一篇:后勤产业分工会开展“芳菲三月,与春相约”三八节活动
下一篇:王奎泉副校长走访调研后勤工作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