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王奎泉副校长走访调研后勤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7点击数:

春雨润泽万物生,踔厉奋发启新程。2月2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奎泉走访后勤服务中心并调研后勤工作。

王奎泉代表学校走访了中心各部门,并向员工致以亲切的新春问候,鼓励大家要担当有为、开心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随后,王奎泉听取了中心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他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学校建校50周年华诞、全面落实“新财经战略”的开局之年。后勤服务中心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的建设,结合后勤工作实际探索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要时刻守住安全底线,落实食品安全和生产安全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要强化内部治理,完善制度体系和规范化管理要求,提升工作科学化水平;要以“昼无为,夜不寐”的精神,树后勤新形象,创后勤新品牌,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向建校50周年华诞献礼。

中心主任陆颋浩、党总支书记谢敏、副主任林骁邦、夏兆伟参加调研。

上一篇:校党委副书记程爽调研后勤工作
下一篇:责任重于泰山——开学食品卫生安全大检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