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宿”说文明,共创雅“室” ——员工宿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28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全省校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防范和遏制校园安全事故发生,杜绝电瓶车充电引发火灾等恶性事故发生。3月27日上午,在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谢敏的带领下,质量监控部联合公寓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对后勤员工宿舍进行了突击检查。

检查组对西北组团活动板房、西操场看台下和二综3楼三处宿舍进行了检查,重点关注是否存在宿舍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及电瓶车未按规定充电等情况。

检查发现,大部分员工宿舍的卫生状况良好,物品摆放整齐有序,但也存在个别宿舍卫生状况不佳的情况;部分宿舍尤其是夫妻房存在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烹饪现象,违反了《后勤服务中心员工集体宿舍住宿规定》;个别宿舍换门后钥匙迟迟未上交至公寓管理部;有电瓶车私拉电线充电等现象。

检查组已对有违纪现象的宿舍进行登记,并下发《监控检查情况反馈表》,要求业务部门立即整改,公寓管理部督促整改落实,质量监控部将于一周后复查。若仍未整改,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检查组还指出,用电安全事关校园安全稳定,员工离开宿舍前务必检查并关闭电灯、充电器等设备的电源,床和带电体之间要保持一定的距离,避免触电或电器长时间处于通电状态而引发火灾。

(图文 姜波,初审 应可慧,终审 谭立娟)

上一篇:后勤产业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下一篇:后勤产业党总支赴阿里巴巴集团开展考察活动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