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开展“踔厉奋发 服务师生”服务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16点击数:

11月14日,后勤服务中心开展了“踔厉奋发 服务师生”服务礼仪培训。这次培训邀请到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副教授洪丽敏,为大家讲授服务理论知识和礼仪姿态实践等内容,旨在进一步提升教职工服务意识、塑造良好的服务综合能力。

培训结合高校后勤日常服务内容和特点,从服务的意识和心态、良好职业形象的塑造以及如何与师生更好沟通等方面,向大家详细讲解服务礼仪的标准规范和注意事项。同时,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练习,通过实例讲解、现场问答、上台情景模拟演练等方式与参训人员积极互动,氛围活跃、形式多样,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加上形象生动的示范指导,使培训人员受益匪浅。为了达到更好的培训效果,培训分上、下午两场展开,针对不同岗位开展相对应的培训,满足个性化培训需求,做到培训全员覆盖,精细化打造一支服务质量高的队伍。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对礼仪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自我,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改善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2561B

上一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素质拓展培训
下一篇:中心参加第一批绿色学校创建表彰会暨第二批绿色学校评审验收工作预备会议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