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素质拓展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16点击数: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凝聚力量,磨练意志,持续推进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的提升,11月11日,后勤服务中心组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主题的素质拓展培训。

3061F

拓展培训在钱塘区河庄街道东江村举行,因地制宜地安排了冰破组队、团智消消乐、合力步步高等游戏交流环节,贴近自然,寓教于乐。

2145F

图.破冰组队-“松鼠与大树”

39FC3

图.团智消消乐

22D12

图.合力步步高

活动当天,参训人员还参观了江东村村史馆,聆听了江东村“前世今生”;学习了江东村通过党建引领,推动村级“四化”治理模式;感受了江东村积极落实党的战略,改善宜居宜业新环境,描绘乡村振兴新画卷的探索实践;体验了“田城汇”钱塘小雅沉浸式劳作的丰收喜悦。

214A4

图.观乡村发展,叹“生长”蜕变

34613

图.于金色稻田,享丰收喜悦

在短短一天的拓展培训中,参训人员一起苦,一起乐,一起体验,一起收获。既凝聚人心突显了团队协作,也亲身领略了新时代伟大变革,更提振了大家干事创业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知学践行二十大,踔厉奋发展新貌”后勤服务学生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中心开展“踔厉奋发 服务师生”服务礼仪培训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