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参加第一批绿色学校创建表彰会暨第二批绿色学校评审验收工作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4点击数:

11月3日-11月4日第一批绿色学校创建表彰会暨第二批绿色学校评审验收工作预备会议在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召开,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朱力明、后勤服务中心能源部部长徐伟伟参加会议。

现场会上,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教育厅相关领导发表讲话。会议总结了第一批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成果,并为第一批“绿色学校”授奖。同时布置了第二批绿色学校的评审工作。会上专家们也为创建第二批“绿色学校”的学校做出了指导和答疑。

我校于2022年3月通过验收,获浙江省第一批“绿色学校(高等学校)三星等级”称号。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绿色发展的理念。学校将以此次创建工作为契机,厚植绿色发现理念,构建长效机制,继续在绿色学校建设方面抓提升、抓落实、抓成效,不断巩固、提升绿色学校创建的层次和水平。

上一篇:中心开展“踔厉奋发 服务师生”服务礼仪培训
下一篇:踔厉奋发,笃学尚行——后勤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