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踔厉奋发,笃学尚行——后勤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2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动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11月1日下午,后勤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钱塘区河庄街道江东村开展“踔厉奋发,笃学尚行”主题党日活动。


河庄街道党工委委员翁拓文向大家介绍了河庄“田城汇”共富体项目。“六联六共的发展思路,城市与乡村零边界的发展方向,在乡村振兴这条路上,河庄将解好农业、农村、农民三个课题”,翁委员向大家介绍到。


随后在江东村委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江东村的村史馆。改革开放以来经过一代又一代人的努力,经历历史的变迁,到现在新农村的建设、乡村振兴“田城汇”的先进观念,无一不在说明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共同富裕的理念是务实的,是能实现的。


最后党员同志们参观考察了“田城汇”钱塘小雅板块的稻田基地,并体验了收割稻子活动,通过劳动付出,感受丰收的喜悦。



后勤第二党支部立足服务育人功能、劳动育人功能定位,积极推动支部共建新发展,不断探索党建业务融合新模式,努力拓宽劳动实践教育新渠道,持续提升党员劳动育人和服务育人本领。下一步,后勤第二党支部将与江东村村委开展系列共建活动,共同建设校外劳动教育实践基地,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贡献。

上一篇:中心参加第一批绿色学校创建表彰会暨第二批绿色学校评审验收工作预备会议
下一篇:后勤产业分工会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