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提质强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提质强基 > 正文

同心同行,迎接挑战——十里琅珰毅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6点击数:

为了促进团队间的融合和员工间交流,激发自身潜能、磨练自身意志、提升团队凝聚力,后勤服务中心于11月13日在风景秀丽的西湖风景区组织开展了“同心同行”十里琅珰毅行活动。

此次毅行路线起点为九溪,途径五云山、真迹寺、十里琅珰,最后抵达龙井村,全程约10公里。一路山峦叠嶂、绿树成荫,间或一两声鸟鸣,风景秀丽、引人入胜。在西湖群山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下,此次活动以时尚运动“毅行”为主线,结合了冒险寻宝、你来比划我来猜等趣味项目,将活动进一步升级为一次员工品质塑造、陶冶情操之旅。

毅行需要坚定的意志和耐力方可完成,其核心是团队精神,行进途中每一双伸出的手、每一次加油与鼓励,都是队员间莫大的鼓励,最终的胜利属于互相帮扶、共同进退的小组。完成随机分组、队长选择、队旗设计和热身运动后,毅行正式开始。面对困难与挑战,小组间你追我赶,队友间相互鼓励,在竞争与合作中稳步向前,最终所有成员都顺利到达了终点。

活动结束后,领队带领全员进行了总结反思。本次毅行充分展现了后勤人不怕苦、不言弃、翻山越岭、劈荆斩棘的精气神,磨练了全体也让大家深刻感悟了团队的温暖与力量。

   

上一篇:餐饮部开展烹饪技能专题培训
下一篇:综合部开展多岗位技能比武活动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