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互通互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互通互鉴 > 正文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04点击数:

4月4日,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后勤服务与经营发展中心副主任钱晓峰带队来我中心开展业务交流,后勤服务中心主任何淑贞、副主任陈文健及相关工作人员在第一综合楼310会议室参加了座谈。

会上,何淑贞对钱晓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大致介绍了我校后勤保障工作情况。双方就校内商户管理及考核机制、招投标管理及人员配备、车辆管理情况、物业运行情况、员工培训及标准化、机器代人及信息化等展开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各自工作经验和成功做法,在互相学习和交流中共同提高。

上一篇:浙江科技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