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互通互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互通互鉴 > 正文

浙江科技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16点击数:

5月16日,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后勤事务中心主任李建瑜等一行来我中心交流调研。后勤服务中心主任何淑贞、副主任郑飞及行政部部长吴俊等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于一综310会议室展开座谈。

何淑贞首先对兄弟高校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后勤服务及中心工作的基本情况。郑飞具体介绍了我校网上服务大厅及智慧后勤模块建设的细节,并分享了食堂管理经验。李建瑜介绍了浙江科技学院两个校区的后勤管理情况。双方就智慧餐盘、校园订餐、劳动育人、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与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互助,分享优秀改革经验,共促两校后勤健康发展。

上一篇:中心领导带队赴重庆高校调研交流
下一篇: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