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互通互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互通互鉴 > 正文

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07点击数:

11月6日上午,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主管谢浩辉等一行3人来我部门进行调研座谈,物业部部长徐伟伟等热情接待了来宾。

座谈会上,徐伟伟对谢浩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后勤物业管理服务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物业部员工岗位配置、薪资待遇、服务项目、服务理念以及垃圾分类工作等方面展开了广泛深入的经验交流与探讨。

通过院校之间的交流学习,不仅增进了感情、加深了友谊,也有利于双方在物业服务、管理经验和服务特色等方面相互取经、互相借鉴,对加强物业管理服务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餐饮部赴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篇:中心领导带队赴重庆高校调研交流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