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关于开展后勤产业分工会校园健身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7点击数:

各工会会员:

为倡导“快乐运动、轻松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营造昂扬振奋、团结向上的校园氛围,后勤产业分工会将于12月10日(周四,遇雨另行通知)开展“快乐健身 你我同行”校园健身走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0年12月10日12:00-13:30

二、参加人员:全体工会会员

三、活动要求:

本次健身走活动,起点设在行政楼南大门,终点设在校北门,中途沿行政楼东竹林景观大道、幸福菜园、东北坡脚下共设3个固定点。每位参加活动的工会会员首先于活动前领取一张活动券,凭此券在各固定点分别加盖标识章。

 

 

 

后勤产业分工会

2020年12月7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后勤产业分工会“喜迎双代会 健康乐游园”活动的通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