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关于开展后勤产业分工会“喜迎双代会 健康乐游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1点击数:

各工会会员:

为迎接后勤产业第二届双代会的胜利召开,充分展示会员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鼓励广大会员以更阳光、更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后勤产业分工会将于12月15日(周二,遇雨另行通知)开展“喜迎双代会 健康乐游园”趣味游园会系列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0年12月15日12:00-13:30

二、参加人员:全体工会会员

三、活动内容:

活动一:快乐猜猜猜         活动地点:行政楼东竹林景观道外

活动二:开心抛抛抛         活动地点:幸福菜园外空地

活动三:幸福跳跳跳         活动地点:东北坡脚下

四、相关要求:

1、参与活动的会员在三个游艺项目中任选二项进行挑战,挑战成功者凭盖章的活动单子作为参与活动的依据。

2、各游艺项目比赛规则由承办小组制定。请各小组策划实施互动游戏,全面协调、认真组织好活动各项工作,营造好良好的氛围。

 

 

后勤产业分工会 

2020年12月11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欢庆“三八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后勤产业分工会校园健身走活动的通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