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关于2023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活动相关事项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8点击数:

各位老师:

2023年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开始启动,为更好的满足此次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分工会在学校团期线基础上,又组织9个团期线路。

一、疗休养路线

1.省内线:温州雁荡山、洞头、丽水缙云、云和、台州温岭。

2.省外线:四川九寨沟、四川重庆涪陵、长春-长白山+白山湖。

二、疗休养组织形式

分工会组织9个团期线路,具体行程详见附件。报名截止时间:6月15日(周四)16:00。为保证出团人数的有效性和出团质量,每条线路30名教职工报名成团,每条线路一般不超出45人。我们按照先报先得的原则,如最终所选路线未成团,请关注后续通知。请老师们选择适合的线路出行。

请有意向老师点击链接进行报名。

https://docs.qq.com/form/page/DRFhvaVNJVFZKSndl

三、疗休养工作要求

参加疗休养人员要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疗休养的规定和纪律。疗休养过程不自驾出行,不单独行动,不无故离团。不靠近水域、崖边等危险区域,对活动期间自身安全负全责。


附件:分工会组织线路

下一篇:喜迎三八,古镇寻春 ——后勤产业分工会开展庆祝妇女节活动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