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喜迎三八,古镇寻春 ——后勤产业分工会开展庆祝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点击数:

春风和煦阳光好,踏春赏景正当时。3月8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后勤产业分工会组织女职工赴南浔古镇开展活动,向女职工们送上大家庭的温暖,营造轻松、愉悦的节日氛围。


南浔被誉为中国江南的封面,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镇,镇上有全国文保单位小莲庄、嘉业堂藏书楼以及张石铭旧宅等古建筑群。女职工们三三两两漫步其中,或驻足长廊远观非遗老店;或登石孔桥静观溪水流淌;或独步老宅仰望白墙黛瓦;或兴致勃勃品尝各色小吃……在明媚的阳光下,细细感受厚重的水乡文化,并纷纷拍照记录这美好的瞬间。

古镇之行,让女职工们深切地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分工会组织的这次古镇春日游活动不仅让大家放松心情,陶冶身心,也增进了情谊,营造了和谐的工作氛围。

上一篇:关于2023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活动相关事项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欢庆“三八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