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人才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资源 > 人才培训 > 正文

人力部顺利完成新员工入职及老员工合同续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5点击数:

在疫情的影响下,新学期姗姗来迟,新员工入职签约与老员工合同续签工作也受到了一定影响。为了保障外聘员工的合法权益,开学后人力部第一时间落实《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本着合法、诚信、平等、自愿的原则与劳动合同到期的非编员工展开了劳动合同续签,并对新进员工进行了入职培训和签约。

签订前,人力部部长李晨协同新世纪驻校代表莫入星一同为员工深入讲解了劳动合同新签及续签的注意事项,回答了大家关于社保、退休金领取、社保异地转移等切身问题,并积极协助部分困难员工填写好个人信息。

劳动合同的签订既有利于构建协调稳定的用工关系,又能够保障员工的基本权益,是营造良好用工氛围的基础和前提。人力部今后也将继续加强劳动合同管理,稳定劳动关系,为后勤发展与工作开展奠定人力资源基础。

上一篇:人力部顺利完成2020年度特殊工时制申报审批工作
下一篇:人力部完成非编员工体检工作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