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人才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资源 > 人才培训 > 正文

贯彻“三全教育”,加强人事服务

发布时间:2020-11-17点击数:

为传达最新人事政策,提升各部门人事专员业务能力1117日,人力部特邀新世纪人才开发有限公司派遣部副部长阮奇超、驻校代表莫入星来校开展培训,人力部部长李晨主持。

本次培训围绕人事社保最新政策展开,莫入星详细解读日常请假、薪资发放、工伤医疗和退休政策等与员工切身相关的事项,并以实际案例分享了各部门在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式。培训会后,人事专员们就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和员工关心的重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莫入星以现行政策为依据,结合员工实际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一一解答。

通过培训,各部门人事工作者们可以更好地了解现行新政,第一时间为员工传递相关信息,帮助员工维护切身利益。后续,人力部也将继续秉持“三全教育”服务理念,进一步深入基层,了解员工实际需求,从员工角度出发开展工作,更好地为大家供相关人事服务。

上一篇:同心同行,迎接挑战——十里琅珰毅行活动
下一篇:人力部顺利完成2020年度特殊工时制申报审批工作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