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2021年优质服务月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11-12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强化文明服务意识,打造优质服务品牌,11月9日,后勤服务中心2021年优质服务月在学术中心一楼大厅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我为师生办实事”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开展一系列普惠活动、专题服务、技能比武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引导后勤员工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工匠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促进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提档升级。

除意见倾诉、净菜预定、彩照冲印、免费洗车等传统项目外,本次活动还立足支部共建平台,推出了省中医院专家义诊特色服务,让师生不出校门便可享受到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结合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开展光盘行动、垃圾分类等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节能环保,营造独具浙财特色的绿色学校氛围。

后续活动期间,后勤服务中心还将推出厨艺大赛、文华美食节、走进后勤等活动,欢迎老师同学们积极参与。

上一篇: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垃圾分类专题讲座
下一篇:徐晓东副校长带队调研后勤服务和园区建设工作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