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后勤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1-30点击数: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第一时间响应,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检查排查和联防联控力度,及时掌握研判员工动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先后来到学校南大门门岗、校医院留置区、高配电房、食堂等地,详细了解出入校园人员管理、信息排查报送、隔离区管理、后勤供应保障等各方面情况,向奋战在防控一线和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

安全向来是餐饮工作的根本“红线”。面对疫情,餐饮部在年前就提早落实了物资储备工作,并及时与供货商沟通,保证后续原材料顺利送达;工作人员严格开展晨检工作,每日进行体温检测;为引导在校人员减少外出,免费餐饮供应时间延长至大年初九;严格落实餐饮器具消毒工作,加强就餐环境消毒通风。

物业部将员工的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及时采购了足量口罩供校园防疫使用;配合医务室对员工宿舍进行了彻底的清洁消毒,并根据值班情况给员工分发口罩;积极做好员工每日体温检测和接触人员了解,及时掌握人员信息,严格执行汇报制度。

校医院紧急调整了值班安排,确保假期每天都有医生在岗;加强医生对疫情知识的学习培训,确保学懂、弄通、落实;时刻关注疫情最新动态,并通过微信、QQ等平台发送防疫提醒,多渠道落实安全防范宣传。

面对疫情,防控是最有力的反击。后续,后勤服务中心也将继续配合学校和疾控中心工作部署,一如既往地守护学校,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隔离病毒,不能隔离爱。疫情当前,后勤人和您在一起!


上一篇:一人不漏,一情不错,一报不迟:人事联络员在行动
下一篇:励如孟副校长慰问寒假留守后勤保卫员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