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美食花样庆元旦 香粥一碗迎腊八

发布时间:2020-01-03点击数:


    过了腊八就是年,一年一度一团圆。今年的元旦与腊八相携而至,为庆祝这传统节日,后勤餐饮部提早准备,积极组织各餐厅开展“辞旧迎新庆元旦”美食免费送及“颗颗心意 赠你品尝”腊八赠粥活动,为前来就餐的师生送上了岁末年初的问候与祝福。

1231日,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教工餐厅为各位教职员工送上了东坡肉和干炸带鱼。东坡肉薄皮嫩肉,色泽红亮,味醇汁浓;干炸带鱼鱼段金黄,酥脆鲜香,味道可口。老师们带走的是我们的祝福,留下的是满口的余香。2019年已经过去,2020年已然到来,新的一年,让大家元气满满再出发。

微信图片_20200102092627.jpg

12日是我国的传统节日腊八节,民间习俗是喝腊八粥。当天,餐饮员工们早早地忙碌起来,将桂圆、莲子、红枣、枸杞等多种食材和糯米一起入锅,经过几个小时的慢熬,寓意美满且营养丰富的腊八粥就可以起锅了。食堂大叔阿姨们小心地将煮好的腊八粥进行盛装和保温,希望在冬日里为大家送去一份温暖和祝福。

清香一碗腊八粥,五谷丰登新一年。一碗香粥,一声祝福,暖人心更暖人情。

 

上一篇:大事记盘点:后勤服务中心2019年十大新闻
下一篇:后勤产业召开正职任职宣布会议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