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优质服务 从心出发

——2019年优质服务月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9-12-06点击数:


1130,由后勤产业党总支、后勤服务中心和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优质服务月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服务月围绕“不忘初心为师生,牢记使命办实事”主题,共计开展有机蔬菜免费送、文华美食节、省中医专家坐诊、技能比武等18项特色活动,优质、贴心的服务得到了师生广泛好评。

幸福菜园,幸福味道

十一月,正是幸福菜园收获的时节。优质服务月期间,中心开展了每周两次的有机蔬菜免费送活动,累计送出青菜3000多斤、萝卜5100多斤。每次中午在教工餐厅门口,不出一小时,党员志愿者就发送完500多份有机蔬菜。

考虑到上课老师下课比较晚领不到有机蔬菜,最后一次免费送活动直接送菜到各学院楼,尽可能确保每位老师都能尝到后勤人亲手播种、培育的有机蔬菜。优质贴心的服务以及新鲜可口的蔬菜让教师们得到了满满的幸福感。

服务师生,从心开始

免费洗车、免费车辆安全检测、免费为办公室擦玻璃、免费配钥匙、免费测血压等传统服务在活动期间有序开展。据统计,活动期间共计免费洗车590辆,免费为教工办公室擦玻璃550间,约为700多名师生提供了免费优质服务。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开展了学友超市“感恩回馈,特价优惠”活动、客房“约惠金秋,超值享受”活动、财苑图文“五折约惠季”活动,为师生带来了实打实的优惠。每周二中午在食堂开展的美味小食送不停活动,无论是教工餐厅的卤蛋、咸肉炖豆腐等,还是文华餐厅酒酿丸子羹、银耳羹等,都让师生们点赞连连。

转变思路,创新举措

医疗咨询服务、失物招领、行政仓库开放日、垃圾分类知识讲座等活动都在开展方式和内容上有所改变。医疗咨询特邀请了浙江省中医院消化内科浙江省名中医钦丹萍教授来校义诊;失物招领实行线上线下同步;行政仓库对学生开放服务;垃圾分类知识讲座紧跟国家政策为师生员工进行宣讲。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提高服务质量,创新服务举措,后勤服务中心在原有服务的基础上推出订制服务。贴心的土鸡、土鸭、仔排农产品原材料预订服务,广受教职工欢迎,以后将作为长期订制服务实行。办公室保洁、空调清洗等服务以后可以电话预约,马上安排上门服务。为文印室引进技术人员和专业设备,满足了教师提出的文案设计、扫描需求。

岗位练兵,提升技能

岗位技能切磋,是后勤服务中心近年来人才队伍建设工作采取的一项卓有成效的举措,通过这个平台,后勤员工们学知识、练技能、强素质的意识不断得到加强。优质服务月期间,中心各部门相继开展了行政综合能力、收发保洁、维修排险、文印打字,医疗抢救等员工服务技能比武,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后勤15个技术岗位的212位员工参加了活动,有效营造了“比业务、学技术、赶先进”的良好氛围,较好地展现了后勤人精湛的服务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优质服务月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的优质服务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们将从心出发,积极听取并采纳师生们的合理化建议,提高服务质量,促使后勤服务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上一篇:后勤产业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以坚持“四实”为初心 以提升“四感”为使命 后勤产业党总支积极推进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