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包饺子,连情谊,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9-10-11点击数:

为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学校生活,感受校园如家的氛围,10月10日公管学院2019级新生们文华一楼餐厅接受了一场特殊的始业教育”——包饺子。

为了保证活动顺利进行,当天一早,行政总厨王新华便亲自动手调制30斤韭菜鸡蛋馅料和20斤芹菜猪肉馅料。中午,同学们充满新奇地走进敞亮的后厨操作间,洗手撩袖之间颇有“饺子高手”的风范,积极投入制作之中不多时,一个个皮薄馅多的饺子便出现在了盘子里。也有部分同学不满足于传统饺子形状,于指间玩起了花样,形式各异的多样饺子横空出世。

活动现场笑语连连,热闹非凡。当热腾腾的饺子逐一出锅,大家开始争先恐后地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无一不欣慰,无一不满足。有同学说:“这馅料调好,再加上咱手艺,就是饺子界的青铜!

本次活动中,新生们体验了我国传统习俗,也切身感受A级食堂的整洁卫生大家纷纷表示以后都要在学校就餐,这比自家厨房还干净的后厨多让人放心啊!

 

上一篇:乔司监狱后勤部前来我中心餐饮部交流工作
下一篇:与国旗合影,迎祖国华诞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