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红船精神奏强音

——后勤产业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点击数:

 

    “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的精神之源。627日,后勤产业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瞻仰革命圣地,追寻红色记忆,学习红船精神,坚定初心使命。

 

馆内人头攒动,90多年的苦难与辉煌宛如一张生动的历史画卷,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为民族求解放、为国家争独立的革命奋斗史。大家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重温了我党艰辛而伟大的革命历史,对红船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悟,也愈加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复原场景、照片书籍、史实遗物……珍贵的馆藏资料无不诉说着先辈们激扬文字、浴血奋战的红色岁月,是历史写照亦是时代号角,激励着全体后勤党员不忘初心、辛勤工作,肩负起学校交予的历史使命。

临近建党98周年之际,党总支组织举办了一场属于全体党员的“政治生日”,以“仪式感”唤醒初心,增强党员自豪感、责任感、归属感与使命感。总支委员们向入党时间在6月份的9位新老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卡”,其中有2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也有刚入党1年的新党员。

支部书记们给每位党员颁发了一枚崭新的党徽。“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总支委员陈文健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与坚毅的脸庞是后勤党员对组织的承诺。

党员们在交流中各抒己见:老党员追忆初心,回望理想信念,分享了工作中遇到的难忘故事;新党员勇担历史使命,坚持向先进看齐,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上一篇:舌尖上的比武:餐饮部内开展2019年技能比武大赛
下一篇:初夏遇见你是我的小幸运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