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送清凉,送健康

发布时间:2019-06-25点击数:

    空调清洗是机组维护保养的重要环节。为了在夏季来临之前还师生一个清凉健康的工作、学习环境,动力保障及维修部于4月便开始着手安排全校范围内的空调清洗工作。此次清洗时间跨度大,从4月中旬持续到6月中旬,范围包括下沙校区全部楼宇及桃李苑、成蹊苑教师值班室,共计清洗空调700余台。

空调的运作时会将室外空气过滤后再吹进室内,使用一段时间后,过滤网便会积聚大量灰尘和污垢,从而滋生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并在室内循环中对人体神经系统、呼吸系统和免疫系统等造成危害,成为夏季“空调病”的重大隐患。此外,空调积灰还会降低机器制冷效率,增加能耗与损耗,缩短空调使用寿命。本次清洗活动一方面提高了校内空调制冷效果,另一方面清除了附着的有害病菌,为师生送上了清凉、健康的夏季献礼。

洗空调

上一篇:初夏遇见你是我的小幸运
下一篇:建言献策补短板,群策群力优服务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