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建言献策补短板,群策群力优服务

发布时间:2019-06-20点击数:

    620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在行政楼200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后勤服务工作联络员座谈会。会议聘任了新一届后勤服务工作联络员,并开展了满意度调查与意见征集。

会上,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蔡飞龙宣读了新一届师生联络员名单。与会代表们肯定了后勤服务中心一直以来的用心服务,也围绕后勤工作,就餐饮服务优化、校园维修改造、个性化服务探索、校园绿化与养护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中心主任何淑贞对座谈会做总结发言。她对广大师生一直以来对后勤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师生需求。下一步,中心将针对今天会上听取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认真研究、积极协调、抓紧落实,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

会后,联络员们考察了学术餐厅后厨及用餐环境。

上一篇:送清凉,送健康
下一篇: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