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开展突击检查,确保舌尖安全

发布时间:2019-06-04点击数:

夏季是食品安全事故的高发期。为了保证师生饮食安全,530日上午,监控部对文华餐厅三楼美食城进行了突击检查,重点检查食品原材料存储加工、食品操作规范及操作间环境卫生等。

从现场抽查结果看,美食城整体情况良好:各档口操作间基本上环境明亮整洁,地面干净卫生,厨余垃圾清理及时;食品及原料储存较规范,调味品等均在保质期内。此前检查中存在问题的清真档口也有明显改善,原材料新鲜卫生,地面卫生情况良好。

监控部肯定了美食城经营方整改后取得的成效,并督促其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把好食品安全关。经营方负责人表示,后续也将定期开展自查,消除隐患,打赢夏季食品安全保卫战,确保广大师生吃得安全、吃得放心。

上一篇:粽情端午,包裹幸福
下一篇:【红五月】绿跑计划,跑出分类新时尚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