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1点击数:

411日,后勤服务中心在第一综合楼310会议室召开了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中心主任何淑贞、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捷、副主任郑飞、行政部、监控部、餐饮部负责人和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何淑贞主持。

会上,郑飞传达了自201941日起施行的《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主要内容,强调要严格落实其中的具体要求和措施,切实保障食品安全。

监控部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开展的食品安全检查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食品安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纷纷建言献策。

何淑贞认为“民以食为天”,食堂安全是后勤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食品安全更是食堂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她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强化食品安全意识,谨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二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和考核,做到入脑入心,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和能力。三要完善机制、落实责任,加强自查与督查,落实各环节台账记录,及时处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上一篇:后勤服务中心圆满完成“三位一体”保障工作
下一篇:隐藏在浙财大后勤部的书法大家:他用笔墨书写所爱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