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开学季绿化养护工作稳步开展

发布时间:2019-02-27点击数:

    新学期,新面貌。近期,物业部完成了期初校园绿化养护系列工作,全力营造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

为保证开学后每一间办公室都能装点上生机盎然的绿植,物业部在开学前一周便开始安排养护人员对室内植物进行修整,清洁花盆淤泥,擦拭蒙尘枝叶,将可利用的盆栽进行重新组盆,并及时更换病坏盆栽。截至开学前,各公共区域的植物均已摆放到位。

春季万物复苏,树叶和花苞也逐渐进入萌芽时期。34月份是樱花和玉兰的盛季,为了促进其优势生长,物业部利用近期难得天晴时间及时施肥,保证植物生长期所需养分。

物业部还对于去年新栽的树木进行了萌芽前重点养护,安排相关养护单位对法国梧桐进行了修枝,并对部分芽头过密的香樟树实施了内枝疏空和抹芽工作。

后续,物业部也将继续根据校园绿化实际情况,按照养护工作流程,稳步开展绿化日常养护、施肥和虫害治理等工作,并督促相关单位严格做好春季绿化养护。

上一篇:监控部开展校园楼宇卫生及安全检查
下一篇:防患于未然:综合部开展新学期班车安全检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