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监控部开展校园楼宇卫生及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3-01点击数:

   228日,监控部联合动力保障及维修部、物业部对校内楼宇卫生及安全保障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重点为ABCD四幢教学楼及高配房。

本次检查整体情况良好。教学楼各楼层、地下室及楼顶等均干净卫生、整洁明亮,垃圾分类工作落实到位,分类垃圾桶摆放有序。此外,为了给师生们提供一个温馨的休憩场所,物业部配合资产处在教学楼公共区域摆放了沙发卡座等服务设施,使得教学区公共休息环境焕然一新。高配房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定,台账记录清晰完整,工作人员整备在岗。

检查中也发现,教学楼低楼层的卫生间及开水间门框腐烂较为明显。针对这一情况,动力保障及部维修负责人表示将尽快做出维修方案,后续加紧开展统一整修维护,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良的教学学习环境。

上一篇:后勤产业党总支召开期初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篇:开学季绿化养护工作稳步开展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