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动力保障及维修部开展期初房屋渗漏检查

发布时间:2019-02-26点击数:

   持续的阴雨天气对屋顶防水是一个巨大考验。224日,动力保障及维修部针对校内房屋漏水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此次检查旨在复查反复渗漏位置,及时发现新的渗漏点,并向相关单位了解前期维修效果。

本次检查新发现渗漏点十余处,包括剧场顶楼、1号楼2楼大教室顶部、3号楼4楼外墙等。检查人员与施工方经过讨论,针对不同部位、不同情况的漏水问题制定了相应的维修方案。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后续维修工作,对于能够立即展开施工的位置,要求施工方马上展开补漏;对于室外施工有天气条件需求的部位,要求施工方在天气转好、施工条件达到标准的情况下及时安排。检查组还对之前已经修好的第二综合楼屋顶进行了复查,反馈结果良好,未出现重复渗漏的情况。

上一篇:防患于未然:综合部开展新学期班车安全检查
下一篇:行政部组织开展中心内部专题培训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