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防患于未然:学校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1-07点击数:

     13下午,为做好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及时排查和整改校园存在的安全隐患,为广大师生营造干净、卫生、舒适的办公学习环境,学校组织开展了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此次安全卫生大检查由励如孟副校长带队,由保卫处、学生处、资产管理处和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组成检查组,分别对办公区、教学区、生活区以及安全重点区域进行了全方位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和卫生检查工作。中心主任何淑贞、副主任陈文健、郑飞等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信息化办公室、图书馆、仓库和锅炉房、各学院楼地下室及国际学院留学生宿舍等人员密集场所的规范用电规范、消防器材设备的完好情况、应急疏散通道、实验室安全管理和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仔细地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听取相关部门的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及建议,督促相关部门跟踪落实。

     

励校长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原则;加强安全教育,切实提升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假期值班管理和持续的安全检查,认真做好防火、防盗、防诈骗、防止人身伤害等各项安全工作预案,通力合作、齐抓共管,共同做好校园安全卫生工作,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期末及假期安全稳定。

     

上一篇:物业部员工在省高校后勤第六届物业服务人员技能比武大赛中获奖
下一篇:我校文华一、二楼餐厅被评为A级单位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