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查纠“四风”不休假:后勤产业党总支组织开展正风肃纪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1-11点击数:

   近期,后勤产业党总支组织开展正风肃纪专题学习。

根据上级通知要求,各支部认真传达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和省纪委监委派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寒假期间纠正“四风”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通知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这些关键节点的廉洁自律意识。

各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校纪委举办的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巡回展和校第八届廉政书画、摄影作品展。党员们仔细体悟展板解读,对照典型查摆自身问题,在交流与讨论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认真欣赏师生书画、摄影作品,从艺术作品中汲取养分,切实感受“清明政风、清净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的文化熏陶。

后勤产业党总支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教育,深化纪律教育,聚焦突出问题,持续释放越往后对“四风”问题盯得越紧、执纪越严的信号,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有效推进“清廉校园”建设。

上一篇:腊八粥里年味浓,餐饮服务情更浓
下一篇: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度领导述职测评会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