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后勤开展“登高望远,记录瞬间”摄影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1点击数: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后勤产业分工会于1129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摄影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要求大家以“校园*秋”为主题,以各自独特的视角,记录下校园的深秋风景。活动当天,后勤员工们三五成群,登上校园北山坡,一边欣赏着校园深秋美景,一边用手机、相机记录下最美瞬间。大家还时不时的交流着摄影心得,向大师讨教摄影技术。最后,活动评出优胜奖若干名。

此次活动,使中心各部门员工相互间交流了摄影技术,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开阔了眼界,愉悦了心情,同时摄影水平也得到了提升。

 

 

 

上一篇:校医院荣获2017年度省高校卫生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下一篇:后勤产业党总支赴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参观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