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开展2018级新生健康教育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18-09-20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活动的开展,提高学生健康素养,校医院面向全体2018级新生开展了为期4天的健康教育系列讲座。913日至16日每晚2课时,由专业医师主讲,全校3600余名新生参与学习。

   

    本次健康教育系列讲座涵盖了传染病防治知识宣讲、大学生医保知识讲解及答疑、校医院概况及就诊流程介绍等内容,达到了良好的宣教效果。新生们深入了解了艾滋病、结核病等传染病的防治方法,有助于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知悉了医保政策、就诊基本流程等内容,有助于满足学生健康需求。

   

Tips 920日是第30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副主题是“护健康口腔,助健康体魄,享健康生活”, 旨在推进“健康中国2030目标”的实现,提升大众对口腔健康的关注,创建有利于口腔健康的环境。

   

上一篇:月圆中秋 情满校园
下一篇:监控部开展期初文华美食城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