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餐饮部全力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0点击数:

九月,是一个孕育希望、放飞梦想的时节。为了保证在新学期为返校师生和入学新生呈上喷香的饭菜,餐饮部员工于95日全体到岗,全方位启动开学准备工作。

各餐厅积极做好大扫除工作,保证周边环境干净整洁,内部环境卫生无死角。此外,专业人员对厨房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清洁和消毒,并及时检查了水、电、气开关和消防设施设备、自动灭火装置等情况。

  678169150427516773

96日下午,餐饮部召开全体员工会议。会上,李思勇部长对新学期餐饮服务工作做总体部署:要求采供部做到仓库清洁明亮,温度湿度符合要求,保证原材料储备到位,票证齐全;监控人员加强监督检查,规范食物加工、制作、销售、存放等各个环节,确保采购、运输、储存和制作无差错。

为进一步规范餐饮服务管理工作,餐饮部积极配合杭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新措施,积极尝试“互联网+食品安全”新模式,通过“众食安企业端”APP开展人员晨检、采购台账、农药残留、消毒台账、留样台账等,形成了覆盖食堂食品生产各环节的可追溯服务链。

后勤服务中心一直在探索服务转型升级的路上。餐饮部作为面向全校师生的“第一窗口”,将始终以干净整洁的环境、积极乐观的笑容和优质高效的服务迎接全校师生的到来!

  855681870818967278

上一篇:监控部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检查
下一篇:后勤服务中心全面做好新学期开学后勤保障工作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