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非编人员管理信息系统初步完成

发布时间:2018-06-14点击数:

为加强非编人员管理规范,提升人事管理信息化水平,人力部初步完成了非编人员管理信息系统,并于近日上线试运行。

本系统由人事管理软件和工资管理软件两个模块组成。人事管理模块主要包括个人信息查询、人员变动管理、年度考核管理、先进工作者管理、年度定级考核管理等内容,初步实现了相关内容的查询功能,使中心管理者能更直观清晰地了解到中心(本部门)的人员变动情况。工资管理模块主要包括自定义工资项目及计算公式、工资表格、打印等内容,为工资管理的信息化和透明化提供依据,目前尚在完善中。

非编人员管理信息系统的上线为中心非编人员的管理操作掀开了崭新的一页,不仅为人员信息和工资查询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渠道,也使中心人事管理体系更加规范化、科学化。

上一篇:监控部开展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二)
下一篇:餐饮部组织开展“五常法”基础知识培训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