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动力保障及维修部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2点击数:

今年的“全国节能宣传周”时间为611日至17日,主题是“节能降耗,保卫蓝天”,其中613日是第6个“全国低碳日”,主题为“提升气候变化意识,强化低碳行动力度”。

动力保障及维修部承担着学校节能的具体工作。此次积极响应节能宣传主题,以横幅、海报等简约适度的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倡导绿色低碳理念

  IMG_20180418_113708

应对气候变化、加快低碳发展已经成为全球共识和大势所趋,我校作为“浙江省高等学校能源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应当积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为全民节能运动做出表率。在今后工作中,后勤服务中心也将继续普及节能知识,倡导低碳理念,将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融入“美丽校园”建设的各个方面。

 

 

上一篇:餐饮部组织开展“五常法”基础知识培训
下一篇:监控部开展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一)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