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正风肃纪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7-08点击数:

 

7月6日下午,中心正风肃纪工作推进会在310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蔡飞龙主持。中心主任何淑贞,副主任陈文健、郑飞,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蔡飞龙对后勤中层管理干部们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摆正位置,调整心态,提高思想认识水平;二要举轻若重,精细管理,提升服务质量;三要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加强主动服务意识。他强调,全体后勤中层以上干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具体要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正作风、树教风、抓学风”活动,落实学校相关工作任务与目标,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规范化建设,加强后勤产业正风肃纪工作

他宣读了后勤产业正风肃纪工作小组成立的文件。后勤产业正风肃纪工作小组由总支书记任组长,各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中心监控部负责人为成员。

会上,何淑贞通报了对近期两起投诉事件涉及员工的处理决定。中心在收到师生投诉后,由监控部等部门联合调查,查明情况属实。为严肃工作纪律,经中心研究决定,根据《后勤服务中心员工手册》和《后勤服务中心监控工作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对涉事员工予以相应处罚。她希望中心全体员工能以此为鉴,在工作上严格执行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要求,规范服务用语,改进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


上一篇:后勤服务中心“最美后勤人”评选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篇:餐饮部召开本学期员工会议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