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餐饮部召开本学期员工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07点击数:

77日上午,餐饮部在学术餐厅一楼召开本学期员工会议。会议由餐饮部负责人李思勇主持。

会上,李思勇简要总结了上半年部门的工作,对全体员工半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李思勇介绍了下半年需要完成的几项重点工作并对暑假工作进行布置安排,要求暑期值班餐厅做到工作标准不降低,服务态度不随意,安全观念不松懈,食品质量不马虎。他希望餐厅经理和班组长等骨干员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保证食品、消防和人员的安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确保餐饮服务保障任务的圆满完成。

最后会议通报了中心对违纪员工的处罚决定,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吸取教训,牢固树立服务思想,干好本职工作。

     

上一篇:中心召开正风肃纪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餐饮部面点班不断学习掌握新技能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